一个喜欢在北极挖海豹的卷

五件事问卷

和梨子回味起过去的问卷美好时光,于是决定一起昨日重现一下。
说再来一碗就立刻再来一碗的豪气,就是这么幸福。嘿嘿嘿。

房间里的五样东西:
· 森贝尔豪华大别墅(加好友给发照片小视频√(喂
· 毛绒玩具(不要问我有多少个,但某几位对我而言是非常特别的存在
· 电脑(为什么要写出这种东西,因为我想不出来有什么,对了我的电脑键盘声音响彻云霄,加好友发送私密语音哦(喂喂
· 游戏机(switch和3DS,不过最近沉迷手游不可自拔
· 除湿机(……一个比电脑还……的存在,但真的非常重要,改变我人生的存在!

包里的五样东西
· 卡包(代替钱包,里面只有五块钱……好样的)
· 布朗头零钱包 (代替卡包(我的人生怎么回事)
· 猫咪头黄铜钥匙圈,非常巨♂大,但是我只有两把钥匙(^-^)V
· 零钱包上的小熊,两块五在早市买的,非常简陋,非常非常喜欢
· 环保袋。我的环保袋可好看了,因为有小猫!

to-do list 上的五件事
(我的to-do list几乎都是flag一般的存在我会告诉你吗?)
· 去图书馆还书和拿书
· 买香菜洗发水。是的没有看错。
· 把Radio Silence看完
· 打印
· 我想不出来了,但我等下要去洗衣服……吧

五件让我快乐的事
· 和好朋友在网上(重点)一起玩!
· 吃到很好吃的东西(食物和粮当然都算!(等等
· 小奶猫照片小奶猫视频小奶猫的漫画小奶猫的一切
· 任何可以让我进入另一个世界的事物(通常是游戏和书,日常向动画片也非常喜欢
· 好听的声音。
· 猫总。我爱猫总,猫总让我快乐(我知道这是第六点了但我就是很刻意地想把这一点放在第六嘻嘻(喂!



 
评论

© 三角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