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在北极挖海豹的卷

《爱她/他就要把她/他捧上天·520备用·同人问卷》(何)

已经都不知道是想为了结尾的祝福转,还是想为了里面那张图挂这个梨转了。自由心证!!

弥生梨子酱:

1、你爱的CP是?

G省人如我(??),从热带吃到南极,不过说到爱的话就是喻黄喻了吧。本身就对竹马非常没有抵抗力……那种自小朝夕相处、互相懂互相护短(??),一起成长从不提前离席的设定是我爱的套路呀。俗话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就这种吧~(噫


2、你看文的偏好是?

一定要文笔好呀,文笔好的话就算ABO、哨向之类比较套路的题材也会吃的很开心。在文笔好的基础上,偏向日常文,就是那种居家过日子小细节满溢的文,特别戳中我。


3、你的入坑作是?现在回顾起来,对这部作品有什么想法?

第一反应去点那18576(……)个标记的红心,然后发现lof是不可以跳到第一页的,默默回来。回想起来入坑是叶黄,当时特别喜欢一个脑洞太太的文,印象最深是这篇《落雨》吧,小短篇,不知怎么就觉得氛围特别对,很喜欢。现在看也还喜欢的,特别这段话。

「叶修没办法去安慰黄少天,他是要走的那一个,以后黄少天也会走,熟知的人都会慢慢离开,人去楼空,人走茶凉——但总会有新的人来,填满那幢空楼,重温那杯凉茶。

 黄少天,人生的路这么长,你舍不得什么呢?」


4、这个CP圈子中,让你印象最深的作品是哪部?为什么?

绝对是《无方之尽》这个八十米大刀……在吃到这嘴玻璃渣之前,我一直以为喻黄/黄喻是纯甜的,毕竟这么好的竹马谁舍得发刀?哦还真的有人发厚(黄阿玛冷漠)。但《无方》写得那么好,就是心甘情愿挨了两次啊(lof挨一次买本子又挨一次)。这篇推文里也有详细写了爱这个文的理由~印象之深,让我之后对水流太太的黄喻文都保持警惕(何)。

保持警惕没有用的!这个太太前阵子又放了一个大招!呜呜大哭。


5、这个CP圈子中,让你印象最深的太太是哪一位?为什么?

每个圈子里都会有一两个那种“得XX者得天下”的太太,足以让粉们讲出来跟其他热圈互怼(??)以及接受冷圈哭泣羡慕,这圈的话就是燕麦泥太太了吧。我觉得喻黄其实还蛮难把握的,要心脏不要腹黑的鱼、要天然不要幼稚的黄,以及两人之间那种互动其实不容易写好的。太太文笔满分加上炖肉技能点完全满,更新及时,完结的文和坑都业绩累累,可以说是喻黄圈的宝藏了。


6、你心目中文笔最打动人的太太是哪一位?愿意列举一段最喜欢的片段吗?

可能是青山为雪太太~因为她真的很擅长在小短篇里把人甜得死去活来,或者火山爆发泪呀。


「他挥了挥手,从小路上慢慢地走回了院子里。我呆站在院门口,望着他离去的背影。

我看到他跑到花树边,抱住树干,使劲晃了两下。惨遭辣手的树来回摇晃,稀里哗啦地掉下来许多花。

一直坐在台阶上的喻文州也抬起头,看着那棵树的方向。他走到树下,和那个永远在他身边、也永远看不见的人站在一起,并肩看着花飘落下来。」

呜啊……


7、你心目中人物刻画最生动/最接近原著的太太是哪一位?是哪一点让你这样觉得?

说不定是八顿太太(以前艺名八顿白萝卜,现在叫你怎么又白了),我觉得她写文州写得特别厉害特别生动……她的王喻文里,表面上正儿八经温温和和,心里有点蔫儿坏,喜欢逗相熟的人,不分场合开玩笑,有在男神和男神经病之间转换自如的技能的鱼——超级符合我心中的样子啊!

还有她可能是唯一一个觉得黄鱼两个人当中,鱼比较像猫的太太了。眼力真好!(何)


8、你心目中炖肉手艺最棒的太太是?

燕麦泥和ieaber都非常棒,两人也都是全能型选手了ww ieaber最好吃的肉都给了王黄~ 燕麦泥还出了一本叫《春日集》的肉本专门收录了大大小小的肉,一半鱼黄一半黄鱼。(封面特别清新,经常被我用来摆拍手账……反差萌max。


9、你觉得最让你叹为观止的脑洞出在哪篇作品中?

嗯,《碧海风轻》的番外吧……老王和鱼(尼玛,真的是一个鱼)生了一个处女座一个双子座,正在怀一个天秤座。非常,非常有毒。


10、有没有哪一个坑让你始终甘心蹲在坑底?如果有机会劝那位太太回来填坑,你会说什么?

ieaber太太的《天涯此时》。如果有机会……毕竟太太自己之前在微博也有说看到天天要上线,有回坑冲动。太太你看现在天天和老王都上线了啊!不让他们见完爸妈吗……(太太:风大不听)


11、有没有一部作品甜到/虐到让你大哭?是哪一点戳中了你?

因为《无方之尽》已经占了上面印象最深的名额(??),这边就放另一篇吧,米洛太太的《暗涌》。故事最后文州眼睛几乎看不见,在下雨的街上摸索过去找黄少,没能发现他负重伤就倒在前面的街角,然后伤到没办法发声的黄少慢慢看着他从自己身边走过去,就这样成了最后一眼…… 后面喻总对着两人养的那只猫自言自语说“当时我走过那条街……”简直哭到崩溃。


PS: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太太很突然的退圈了,一直都在写很甜的喻黄故事,(这篇虐只是意外)觉得还蛮突然的。希望太太一切都好!

跟卷吐槽这个甜到大哭的选项,卷说那前面得虐成什么样啊,可能得是伞哥复活了吧。笑翻~


12、哪一篇文是你反反复复读了很多遍的?为什么?

《全民基金》看了好多遍啦。很喜欢里面两条看似并列其实有所接续的感情线~也是之前在推文里聊过这个文了,这里就略过啦ww。

更本质的原因在于——



(被卷再次打死)


13、最后,对圈子里辛苦耕耘的太太们说一句吧!

真的好感谢你们组成柴火!(??)才让全职圈这么热呀。

大家都会有猫的!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三角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