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在北极挖海豹的卷

五年债务——那些等待我吃的安利【全职】

这就是一篇专门记录小梨子卖给我的全职安利的日记哒。因为拖延症的我迟迟还没能看完全职(还需要三年),所以安利越积越多。
而且由于flag实在太亮,于是我总觉得我看完的那一天就是小梨子出全职坑的那天,为了防止到时候抱着大腿都求不到安利,嘤嘤嘤哭诉也只能凸显自作虐不可活的局面,我决定把这些安利收集起来。

爱惜粮an食li,从我做起。O_O)v


Ps,所有的安利语都来自梨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23

心迷宫√
https://eversleeeeping.lofter.com/post/28e1fe_a5dce6d
安利语:
燕麦泥太太更新了一个短篇,又很香!要看吗~不过是鱼攻,黄没有反攻~
dirty talk的鱼好带感

3.26

[乔王][ABO] 标记之后

安利语:庆功宴喝醉酒小乔把王杰希睡了,醒来懵逼,多年暗恋暴露打算对大眼负责,大眼拔菊无情
小乔慢慢攻略大眼最后成功把他前任阴影甩掉结婚~
里面乱入韩叶鱼黄
中间讲前任那里有点虐心~全程觉得小乔要糟,最后居然攻略下来了
对乔王两个人的性格把握的很好~
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三角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